聯絡方式more…

士林區名錶典當借款 高價收當立即撥款

士林區名錶典當借款 高價收當立即撥款
士林區華信當舖提供各式3C精品質借,手機、名錶、名牌包、鋼筆、名鞋…等有價值的物品皆可攜帶證件、物品至本當鋪做免費估價,精品借款額度將根據擔保品殘值、物品條件做最佳評估。


當舖可以典當手錶,手錶借款為當舖熱門的典當方案之一,雖然近期一般民眾使用汽機車借款較多,但手錶仍然是士林區華信當舖可以質借的典當物品。

一般來說手錶典當的行情約在市價7~8成。若持當人有熱門的手錶款式如勞力士紅蟳、勞力士水鬼,且提供還款能力證明,士林區當舖典當手錶最高可借市價的150%左右。

士林區名錶借款注意事項
當舖手錶典當雖然是從台灣早年就有,但是申請人仍須小心謹慎,避免遇到高利貸或是借款陷阱。

借款條件:
名錶借款條件:20歲以上的國民,持有正品名錶購買證明
名錶借款額度:根據手錶價值以及申請人條件核定額度
典當還款期限:最短一期3個月,滿期後續繳利息可延當
名錶借款利息:每月利息最高為2.5%,不綁約隨時可還清

當舖用名錶典當借款,需準備
1.申請人的身分證件
2.典當名錶
3.名錶的原廠盒單、保卡、購買證明、其它錶帶配件,將有助於提高手錶借款的額度。
公司簡介詳細...

    台北市華信當舖是一間專營中山區/士林區~當舖,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免留車,借錢,借貸,借款等服務的機構,提供合法、安全便捷的借款環境,手續簡便,快速撥款,讓您借錢不必看臉色,黃金名錶借款及各類物品皆可典當,當您有資金不足、週轉煩惱時,我們提供您很多服務方式,即刻借錢,解決困境。

    免責聲明
    1.還款期數: 最低3個月-最長60個月
    2.利息(以當舖法規定為準) : 月息最低1%~最高2.5%[年利率最低12%最高30%] (提早結清以日計算,無違約金)
    3.無任何代辦手續費
    4.依據個人工作、薪水及各項負債授信條件不同,而有所差異。以下為借貸成本計算的

    參考案例:
    假設你貸一筆新台幣 300,000 元的款項,還款期為60 個月,開辦手續費為新台幣 6,000元,
    總費用年百分率為 3.68%,等於每月還款額度應為新台幣 5,113元,而總還款額則為新台幣
    312,780 元



士林當舖 北投區機車借款 鶯歌汽機車借款 新北市萬事達當舖 彰化鴻海當鋪 湖內區長江當舖 新營當舖

版權所有©華信當舖-
中山區當舖 士林區當舖 中山區汽車借款 士林區汽車借款 中山區機車借款 士林區機車借款